欢迎来到我的主页。
❤个人的lofter收藏库
❤准高三,随缘更
❤不回复,不私信,不商业

2017.5.13

有时候我会去想,如果早一点遇见另外一个东西,会不会就很不一样。

这也不是错,它像是错过了。

现在的我,爱着一个我爱得很累的东西,我没有力量,也保护不了它。

我有一个缺点,叫做“挑剔”。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也能挑出爱得很累的地方来,然后深深地去嫌弃自己为什么会爱这样一个东西。

但是我也有一个优点,叫做“钟情”。无论这个东西再烂再惹人嫌,既然爱上了,那就永远爱上了,永远也不会放手了。

我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,去劝说自己放弃这个东西,但是我失败了。

即便是现在,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。

所以我在想,好不容易,有这么一个喜欢的东西,人一生能有几样,那就别放了吧。

对于去年的七月也是,对于现在的五月也是。我想,对于我将来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是。
等着我,我会成长得强大而漂亮,我也会把你,保护的强大而漂亮。

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

© Tharsis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