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主页。
❤个人的lofter收藏库
❤准高三,随缘更
❤不回复,不私信,不商业

高二了,加油鸭!


很高兴又成长了一岁,在这里也转了很长时间的图片,或者是文章啥的。
之前有一段时间还以为会因为学业没办法再坚持这个习惯,其实现在想想,其实只要好好学习,好好工作,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一件容易又愉快的事。
成长的孩子总是很令人头痛。如果我之前的行为也给你带来一些不便,请原谅我,实在不行可以给我私信提意见!我会努力成长的。
非常感谢一直在关注我的那些人,我不是什么有热度有权威的博主,但是你们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我,这让我感到十分荣幸和由衷地快乐。
希望大家也能在我这得到快乐。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分享欣赏美感的喜悦。
接下来我会一直在的。因为我和所有同样十六岁的女孩子一样,喜欢美的事物,喜欢好吃的,喜欢文笔漂亮的文章,喜欢所有生活中的快乐和欢笑。
而我的初衷,便是把美的感受和快乐的态度带给大家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

© Tharsis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