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主页。
❤个人的lofter收藏库
❤准高三,随缘更
❤不回复,不私信,不商业

Rofix:

刚下飞船,我就感受到了终端温度仪在狂跳。这里过于寒冷了,我需要在冻结前立刻跳下山谷。在寒霜爬满我的头盔前,我朝着悬崖飞奔而去,一跃而下。呼啸的风让我心跳加速,但提醒自己还不是开伞的时候,直到一分钟后,我才隐约看到绿色的地面,按下了背包伞。这里就是舞山夭了。行星表面剧烈的严寒酷暑交替让生命无法存活,而大部分大气都沉淀到地势较低的峡谷里。于是这里四季恒温,成为了文明的绿洲。着陆后一群孩子就围了上来,打量这个从天顶过来的异乡人。

评论
热度 ( 917 )
TOP

© Tharsis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